close
對,覺得要記錄一下。




功效性幾丁聚醣&幾丁聚醣。



參加學會,
說實在是心不甘情不願(?
~"~


齁,就想說去看看而已XD
只是老師都說了,
來做實驗,
不要只是做實驗、洗杯子,巴拉巴拉的時間就過完了,
卻對實驗無從所知XD



然後,
碰到三系卡拉的籌備,
其實覺得一堆事情好煩啊。


雖然只是星期一、星期四,然後連續兩個禮拜去找老師XD

只是還是內內無法XD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態度到哪裡XD
所以其實第一次去找老師,,,是對老師很不好意思的


看老師的反應,
所以會格外的更不好意思~"~


第一次跟老師說,
呃,
巴拉巴拉的,
好啦我知道是藉口,讓人不怪罪的藉口.......

於是老師慢慢說,
跟我介紹。

第二次弄了一份簡單的海報...............

格式......


我覺得老師不太開心真的。



第三次其實海報改得差不多了,
然後幾乎照本宣科(呃..................... )的跟老師說了一次

於是老師幫我改了些說詞,
然後抄啊抄啊抄@@


接著定稿前又找了老師一次,
其實是對內容熟多了,
只是老師還是很用心地幫我修改了講稿
(老師辛苦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是神奇咪挺。


講給吳老師聽之後,
(很誠實說,,,我是看稿 只是盡量講得很流暢XD)

雖說讚譽有加
只是時間太久= =


然後出門前一天再去找學長講過........


不能掉以輕心,
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 而且還是容易忘其實~



講給小咪聽,
他覺得也不錯(?
雖然不知道專有名詞
也不了解其完整構造


只是大約聽我的內容,
也算是滿意@@


是的,
然後其實還是很緊張的 睡了一晚XD

但是要謝謝你的鼓勵~ 啊哈:目


其實當天很緊張XD

只是穿著正式掩蓋了其他的焦躁
只是不斷的練習改善小缺點
只是透過熟能生巧才能更好


偷偷在海報貼完之後,
看著海報RUN過一次


然後抓自己覺得會卡的地方

回到座位,
看著影印好的那份內容,
演練一遍又一遍,

抓自己會卡的地方
抓自己會忘記的部分
抓自己容易疏忽的細節



說實在話,
沒有萬全準備我還是很怕很怕,


"丟臉"。



至少在座位上RUN了五六次@@


(雖然聽他們演講真的滿無聊的QQ)
(然後手機被我偷玩到差不多沒電QQ)


接著,
上場。


其實還是很害怕~"~

雖然不是吳老師,
不是熟悉人的本來就跟我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只是也會覺得
恩~
大陸教授欸@@

(皺眉 XD

所以雖然還沒有輪到我,
站在海報前,

還是最後在RUN一次。





然後看著大陸教授的越走越近
暗自的OS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XD



最後,
雖然講的時候有一點點點點點因為緊張而..
講了一點點卡字(?
XD

不過還OK啦XD

其中一組教授在我講完第一個結論的時候就打斷我惹@@
問完簡單的問題就滿意的離去XD

還跟我們好奇詢問一下,
是碩士生(?
知道只是大三學生感到非常的讚嘆(欸!?
XD

另外一位教授完整地聽完我報告的海報內容XD
還問了一些問題(?

其實我覺得他比較有興趣的..
是我們的學制XD
然後選專題做實驗有什麼好處(?

話說.. 應該是回答得不錯,

後來教授經過的時候都說,
嗯嗯嗯,我們很棒:目

(好啦很驕傲XD)



最後,

神奇的頒獎
XD


得獎惹XD
48組, 12個名額, 全是快樂優等獎

雖然老師是說,等於每個參與的教授都有獲獎
等於每位都不得罪
只是那不是我們的考慮範圍XD
重點是有得獎就已經很不錯惹~~

我是這麼覺得的 <3



顆顆,
好啦,
我覺得 我是真的有學習到東西啦XD


至少要認真負責
至少是理解一份文章
至少是了解一套實驗過程及結果的解析



放幾張照片當我自己的紀錄。
:)

講解前XD


歐給。
圓滿成功我好棒XD




歐歐,
蔡口殺好壞XD

有位參加兩次可惜沒得獎,
其實我覺得是他講得比較慢,
聲音比較小

(?


所以比較沒有抓住老師的目光?@@

所以我都說我是撿到的~"~
XD

我會不好意思@@

沒有要跟人家推甄,結果拿獎惹~"~

ㄆㄆ~"~

好啦,有幫到學妹的話也好:目


GOOD Exper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