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的心情,

一字曰



總覺得 總是自己在困擾著自己

是吧

無論如何,
最沒辦法安撫的,
就是自己那顆 脆弱無助膽怯而 糾結的

心。

疲憊著 嗎?
嘆息著 嗎?

你還想要什麼呢?

每個人都說 想要尋找著自己的初衷

如果我的初衷 
已經一步步的 達成(?
或是該說 
我現在已經覺得 差不多了


可不可以換一個,
讓自己開心就好?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反正管不住 那場煩躁

反正已經不在了 好多的過去

反正反正反正,


我還剩下什麼 可以支撐著自己?


心裡的我,
你想要些什麼呢?

你想告訴我些什麼呢?

還是,
你現在想做什麼呢?


告訴我, 好不好?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
總是浮浮沉沉的,


沒有一個駐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