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的時候,

很討厭那個  不寬容的 自己。



有的時候會覺得,
不想理你= =


總會覺得,
為什麼你願意聽別人對你的建議,
可是我的勒?

我覺得 我離你最近 
    我最懂你 
    我最了解你的缺失(也許

可是當我看得比別人多,
我想說 什麼也不能說 
因為你根本常常跟我裝死

然後當別人跟你說的時候,
你卻會去聽人家想表達的 
然後才來問我 會嗎? 我會這樣嗎?

有的時候,
實在覺得 難受


然後 再自己跟自己說 
沒關係 我什麼都不是嗎?


有些時候真的很累欸
如果真的要這樣說的話,,,

然後默默吞進去。。。
反正我說了跟沒說是一樣的意思。



額外,
我真的不喜歡 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時候

一次就夠了
一次就可以記一輩子了


夠了 真的夠了

我實在很不喜歡,
明明就你受傷在那邊,
然後還跟我說 你都沒哭了 我哭什麼



你知道 那感覺心真的很痛嗎?



不要不介意好嗎?

不要笑笑的 開玩笑的跟我說 
反正我有保險



就算你有保險,
造成的傷害卻不是保險可以彌補的。



所以我累了。。。。。。

所以 我停了。


我會記得自己的定位 應該。



反正這是抱怨文,
反正我的脾氣很差,
反正我現在情緒不穩定,
反正 
什麼都不是。





如果我一無所有了,

我想 那是因為 我也讓你離開了。






(隔

那就,
這樣吧。

我宣洩完了。

晚安,
我想做個美夢,
去讓自己 忘卻自己的擔憂,
去讓自己 跳脫自己的悲傷,
去讓自己 解開自己的束縛。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