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2完,

的審視?XD




外在和內在的不同 應該要達到平衡 要相同,

我知道,
但是對我來說,
我並不想。


畢竟很多時候,
我的確會去計較 那份心 值不值得
畢竟很多時候,
我的確會去思考 那份心 必不必須
畢竟很多時候,
我還是習慣 依靠著自己的心 做很多的選擇


可是,
常常也是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我會去介意 你的話語,
所以我會去介意 你的建議,
所以我會去介意 你的一言一行


可是,
也同樣的,
我的確 只是自己影響著自己,
自己自覺 有在改變 
那就夠了,

因為 說到底 我還是比較希望被自己肯定



我們都容易怕受傷,

很多時候,
已經承擔不起了,

那些傷痛,

就算我知道 要多去觸碰,
才會容易釋懷,
但是 就放著吧?

畢竟最讓我會覺得傷痛的,
我時常都先預想好了,

那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然後,
5月7號,
那一年 的今天,

仍舊 值得紀念。



哪天 不再介意了,
哪天 不再容易流淚了,
哪天 真的已經釋懷了,


那 
我就真的成長了,

我想 這就是這個階段的圓滿了吧



回想很多事情,
也許現階段的我,
依舊 是不成熟的

但是,
跟過去的我相比,

我想 我已經比過去的那個我,
走的路 更加寬廣, 更加開闊了。


不就只是, 跟自己比,
有所成長 就好了嗎?:)


來說,
晚安吧: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