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滿(!?

XDDD



有點北七XD



覺得 我的累有兩種XD

一種是 完完全全的累 累到一點都不想動
寧可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躺在床上看書XD


另外一種是 很累 可是想要發洩一下情緒= =

然後樓上的就很可憐的被我玩了(!?
XD



明天要GC罵斯
想到就覺得 我累了QQ

(嘆氣

是磨練
是磨練
是磨練= +"

結果到時候 我就先倒了
連磨練 都不用磨XD

(遠目

XDDDDDDDDDD


((自動攤平


然後
不喜歡 不舒服的感覺
很想要 你在
我要溫暖的時候 就有
我要抱抱的時候 就有
我要撒嬌的時候 自便
我想被寵的時候 找你

可是,
距離好遠喔

差了 37分鐘的火車車程
差了 兩個月台站
差了 1小時15分鐘的機車車程
差了 好多好多個紅綠燈


心是近的嗎?

可以這樣想嗎?




你說,
你也很擔心
哪天 你旁邊有其他人的時候 怎麼辦
你說
載我 去大專 去台北的時候 怎麼辦


我都知道
我也都想過


所以,
我一直努力的 習慣一個人

所以,
我一直讓自己有心理準備

所以,
我是有在奮鬥著的

有的時候
覺得很累很累
覺得 我克服不了自己的時候,

我只好告訴自己.....


連你不在我身邊 我都不怕了,
那還有什麼好怕的?

是吧?
不能讓自己 太習慣是那個狀態,
不能讓自己 一直習慣性你在身邊
不能讓自己 好像在你身邊可以鬧一下
不能讓自己 或是讓你 放不下自己




有什麼好怕的?
沒有 對吧:)



晚安囉~

我不想在這個時期,
再讓自己的情緒崩盤


晚安:)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