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很想打些東西@O@





感覺,
友情 愛情 親情


每段感情 都是日積月累之下 而成



沒有說 一蹴可幾

沒有說 沒有基礎 就可以步步高升

沒有說 沒有溝通 就可以完全沒有意見不合




好多東西
頻率對了 就飽了

好多東西 
不是我說一說 就算

好多東西
我會去 測量那個 限度

好多東西
最後會變成 自己的借鏡




你 會這樣覺得嗎?

還是 會覺得 我依舊?

在乎
在意

對啊 因為是你吧


怎麼樣?


會不會 
太超過 我應該做的 限度?

還是




有些東西 我本來就不需要再考慮?





(遠目

是否 該對自己殘忍點
才不會 讓自己 想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