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 還是會很黏



沉浸在 我的幸福泡泡裡


可是
其實我也是很怕很怕的


我知道 
應該要 有一點點距離
我知道
應該要 給一些空間

我知道 
應該要 學著半獨立


像以前一樣

只是,

當我黏上去了之後,

發現 被愛的感覺好好
發現 被疼的感覺好好
發現 被捧在心上 感覺真棒

可是,
同時我也知道,

其實我不應該這樣視為理所當然
不能 這樣

去 習慣
去 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接受 這樣的生活
或該說
其實我也很容易害怕


對,
說到底,
其實都是自己太過膽小
覺得自己 沒有價值XD
覺得自己 應該這樣被疼愛嗎?

總是對自己抱持著存疑

可以嗎?
我可以過得這麼幸福嗎?


是沒有自信嗎?

或許


還是

恐懼著太多?



是有沒有這麼必要?

是有沒有這麼自卑?


如果你自己都知道 有個人很愛很愛你
他就是你最大的後盾

你還在 怕什麼 其他 發生率極低的可能?

還是

只是你自己不敢相信?



你自己都覺得 應該要學習著 相信 學習 接受


那你
為什麼要懷疑?
為什麼 要 害怕?



自己想想吧 對不對?


還是你,
因為少了太多 思考的時間(?



是不是,
呢?


想想吧 你
從 心底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