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還是會介意

那些 已經該說 要消逝的東西(?



過於軟弱 不好
過於念舊 不好
過於感受 不好




根本還是容易
把別人的情緒 放給自己承受


容易 不小心 又跟著 哀桑



這樣的我 會不會讓你 不開心?



太容易 想東想西
好累

可是 又沒辦法 逼著自己不想
太過 壓抑


是 我還太年輕

還是 那些都是過程?





因為懂得痛 
所以懂得去珍惜 
懂得 溫柔



可是,

如果一直注意著那點傷 
是不是 會痊癒的更緩慢?



總會覺得 
那好像是一根刺


想到
又痛了


可是
還是會 偶爾想起



因為好痛,

所以 我知道我有更多 是應該要 做的更好的


避免 讓你也受傷



還是會, 害怕。



因為 我很膽小

因為 我很容易 恐懼


因為

你讓我想好好努力 的 珍惜


不想
讓你 難過
或是
神傷



其實我也好怕好怕,
雖然 我一直緊緊的牽著你



只是,

還是會很容易的灰色,


那些 有的沒有的,

可能




就算 我會努力當作 那些 都是不可能


還是會 害怕。。。



很傻 對不對




只是 有你能夠抱在身邊,
只是 有你站在身旁,
只是 有你存在著,



好像,


可以不用害怕 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