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樺小、小婉子、以及很多同學們...
我不太懂_真的變很多嗎?

說真的
最近是真的有很多想法和很多問題要思考
無論關乎
愛情
生涯
心情
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或許是那些時間
佔據了原本在你們面前裝開心的日子
又或許
我的心情變的反映在你們面前
而那些
其實是我不曾展露過的
或許
真的只能以假設語氣帶過
因為很多時候
或許
連我也不懂自己
也或許
我不想把自己完完整整的剖析出來

但那其實是種_逃避,
吧。
我是一個很不願面對真相
自己沉醉在自我幻想當中
沒辦法
給自己一個希望
總比給個絕望的好。

雖然
我自己也知道

那終究不可能

因為
我懂得那種心理

但是
每當想起

還是只剩下.....
傷感
與流不盡的眼淚
最後
還是選擇逃避。

何兄問過我一個心理測驗

河馬和犀牛,各選三個形容詞形容他們

我不承認我在你們面前和藹過
或者敦厚,或者其他莫名其妙的形容

但是...
我承認,
我真的是個鑽牛角尖的人吧@@

明明可以不要去想
可是我依舊選擇踏進...
有時,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
彷彿想不出來就受不了........

但是
最後剩下的...
只是對自己的傷害.........

也許




我該對自己誠實
也對別人誠實.....

但我的面具....




會有剝下來的一天嗎?

[附註,其實每一次在玩完哈比後........
會突然有種...很空虛很空虛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