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看完小說的那一刻起...
我又再度持續的_想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很多人說_
他喜歡我~~
當然..
他是指最好聊的他

說真的~
我似乎就像是...
剛看完的小說中_
那矛盾的男主角。

雖然_
我似乎是一廂情願~

縱使
那可能只是我想太多~

但是...
說真的~
我很"沉醉於"

朋友之間的感情。

(也或許只是沉醉於_有人照顧的感覺)

那另外一個勒?

當然
學會放下是最好

但當心中並沒有辦法放下時

選擇遺忘?

並沒有辦法。

就算人們常說_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但我沒有辦法。

我沒有辦法去遺忘。

我們之間共同存在的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其實我也不懂
我不懂得釐清。

那或許不是愛,
只是種不知名的牽絆

但是
我卻又癡迷著_
這個牽絆。

對他_
我很感謝
而對另外一隻
我又不知從何說起。

說真的
一個是很喜歡很喜歡的_
自在

另一個是不願放棄的_
依賴。

縱使他不理我
縱使他對我再好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析。

但是
我真的很受不了人家的介入
無論是講東講西說著他對我的照顧
無論是惋惜他對我的無言

我真的真的.......
不怎麼希望有人去當旁觀者

就像是心情不好時_
只有自己能夠知道_
而非......
別人可以評論
這些是其實都是不容置喙的..
不是嗎?

除非我自己願意去說
除非我自己願意面對

拜託_
就算我很任性

麻煩_
請別介入我的思想世界...


可以嗎?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