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
傾瀉著?

覺得
混濁不清
情緒

別再問我說我怎麼了

我只是
想靜靜的

雖然
面對有些人 
會說

好少

請給我
空間
自己

消化好嗎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

距離

給人
感覺好遠好遠

其實
還是喜歡疏遠著吧?

(攤手

(遠目

有的時候看著以前
(默

我應該還是沒有多少的改進:S

(攤手
可是
那又怎樣(扁嘴

應該是越來越痞吧
每當有人在想關心我的時候(攤手

對不起:S
但是


還是

不太想說

或者說

那一塊

..........噓


當作我想說就會說吧:)
謝謝關心我的人們:)


然後,
其實只是會覺得,
想掃蕩著空間

但是其實
最想清空的

繁雜的
情緒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