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情況輕微一點~
嘖嘖欸

很不喜歡
突然的

自己一個人
那種
孤寂的感覺:S


(遙望著天空


其實也根本沒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其實也不太介意
每個人有各自的方向



只是
會突然想找個人依賴
會突然想回台中找你
會突然想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會突然想要當個不同平常的自己


是累了嗎?
是吧

平常怎麼憋都OK
平常怎麼樣都很FREE
平常什麼事都沒關係



但是

現在
很難忍受
我討厭自己的荷爾蒙
我討厭自己的不受控制
我討厭自己的沒有方向感


很明顯
平常和這時期完全不同
只是默默地讓自己的黑暗主宰著

(偏頭
SO WHAT?

漫不在乎的態度
我也覺得好討厭喔XD

好煩
最想把自己關起來的時候:S

怎麼不是你來拉我一把?

最討厭這時候
常常莫名的
吵架

我知道我的態度很差
我知道我的心很累
我知道我不想讓你不開心
我什麼都知道

只是很多時候我很怕無法避免

最討厭容易把自己困住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