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個狀態的我,

累了。





心掉了,
要記得撿回來,
是我一直會記得告訴自己, 的話



但是 掉入漩渦的時候,

永遠的走不出




不喜歡 賴在你身邊的 無能為力

不喜歡 眷在你心上的 無限柔情

不喜歡 纏在你眼底的 滿滿關懷


我累了,
打從心底






煩欸 我討厭荷爾蒙

我討厭 對自己的情緒低落 無能為力
我討厭 那份對自己的自暴自棄


什麼都討厭
每個狀態
什麼都煩躁
每件事情
什麼都疲倦
每個人


不要逼我XD
任何一個點,
任何一個轉折


我都覺得 我可能會莫名的爆炸




煩了
累了


沒辦法,
睡一覺就 完全的 安然無恙




突然覺得 對自己好殘忍


前一秒鐘說著,
快去睡吧XD
睡一覺讓自己有個好的開始

後一秒鐘,
切換了視窗,




(撇嘴
我沒辦法,
只能顯示自己的無能 無助


自己爬起來吧,
丟繩子 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