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去年的,只是匯集一下而已..>
最近啊..
真的只能說不斷的接受壓力+不斷的反彈..
加上...
自己最近幾天心情起伏太大..
唉~身上擔了滿重的擔子..
卻又放不下來~
即使放下來,又不知該如何消化(感覺是這種感受吧..)
總之啊~
這世界,太複雜...
我喜歡的人,最少已經有90個人知道了..
唉~只有這類的事件,才會不斷的傳來傳去..
充滿著這個世界..
我只能說,影響我很大吧@@"
所以啊~其實真的很想完全變成自閉狀態..
可是,我的朋友又不能接受我這種行屍走肉的狀態..
現在除了嘆氣,只能繼續嘆氣...>"<
有的時候,想找個人當我的垃圾桶..
卻想起,我的那些垃圾是核廢料..
如果丟掉,反而只會變成...別人的負擔~
那就讓我自己處理吧..
只是希望,不要別人自認的關心,變成我的困擾..
因為,我不喜歡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讓我開心~因為我根本在行屍走肉,我只感覺到..
讓我強言歡笑的壓力="=
(我想,你也是這種感覺吧..)
<偶爾,心情就是這樣吧,無論是為了多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