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不是今天打的,只是象徵今天的心情>

今天,好悶..
無論是看到考試成績..
抑或者是同學們的情緒..
我只能說,好累~
看到小婉子傷心;看到老婆心情不好‧‧‧
我心痛,心痛著好朋友的情緒不好..
有的時候,很想問,
為什麼這世界要有考試?
為什麼要有壓力?
這樣子,孩子們真的比較好嗎?
雖然我承認,現在的世界,
競爭壓力太大,所以無可避免的,
所以小孩子們需要承受,這種的壓力..
可是,沒辦法,這世界上的大人,會希望自己的孩子,有比較好的前途..
於是,資優班、考第一‧‧‧
越逼越緊,越要求越累..
即使我很榮幸,能夠有比較好的父母,不會逼的我太累..
可是多多少少還是有些重視^^"
唉,台灣的教育啊,還不是因為教育部長,現在真的好累啊..
算了,只能,看著下去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