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_過去的事_來個重提..

哈哈_這算是補的吧_XD

呵_今天是怎樣?
我_幸運顏色_紫色?

哼_一點也不喜歡這種神秘的顏色..
個人偏好藍色嘛~^^*/
(後來發現_他也是耶_大概_因為"正常的男生"幾乎都喜歡_藍色_吧~?)

紫色_今天沒什麼紫色出現的義務..
XD
因為沒有特別希望幸運的事_(怪_說法)

唉_下雨個火大..
不怎麼喜歡下雨_因為不能在路上打打鬧鬧_XD
(這什麼話啊)...|||

哈_媽媽在我在車上吃午餐_
開心_因為我媽媽幫我煮的~
(充滿了愛心_XD)

耶~還順便看風景~

啥_隔壁那誰啊?
幹麻穿和笨安一樣的鞋子?

椰?好像就是笨安...(大笑)

結果啊_媽媽~你也太有趣了吧..
只不過說_那好像是我同學耶_?
你就把窗戶打開了..
我嚇到了耶~@@"

很好_我嚇到三秒_
於是叫他_李建安~嗨嗨_(附贈一個微笑XD)

哈哈_更好_你也被嚇到了XD
可是你那個笑容_很有趣...@@+"

哈哈_害我笑太久了吧XD
真是_不過呢_
是真的滿有趣的_下雨耶~

XDD
好_沒事了_反正只是打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