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心情很好~
被人問說_是不是重樂透_?


沒辦法_今天心情很好_真的~
嘿嘿_放學_
正好沒人接我_所以自己走~

呵呵_因為無聊_又要去補習班..
等個紅綠燈_被你唸= =+

奇怪_紅綠燈又不是只給你走的..

過個馬路_善婷說_好像情侶喔...
真是_因為順路啊~

阿你說什麼_沒說我就不錯了_你自己又多帥了?_XD

搶書包_?
不錯_這很有趣_
幫你保管_我ok啊_只是如果被看到會被唸_XD

(天音:幸好沒有_不然_明天的颱風假_就再保管一天..)

心情很好~
因為今天戳人戳的很爽..
拜託_你如果要戳_會癢也就算了_
又不癢_又不痛_又很用力..
拜託_會得內傷ok?

呵呵_你啊_今天做的唯一的好事_
謝謝你幫我抓麵包..

嘿嘿_還記得要幫我報仇_謝謝
只是勒_你至少也順便幫我打他咩..
真是_害我又被他抓= =+
厚_麵包爪真是的_留下痕跡了說....||||

不過_要戳我_你也就算了_因為你被我戳夠多次..XD
瞬間移動個假_明明就你害我跌倒..
過分_怎麼可以這樣說..

哈哈_2年級的習慣_帶來了3年級_
真是_我們到底是不是國三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