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部分省略_
因為我也講不下去_
呵呵_看看笑笑就好XD


北極熊:看你那男的1對2玩3P@@

園長:(轉頭去看_轉回來的時候北極熊在笑)
   人家是因為單純才被你唬到,沒禮貌‧‧‧

北極熊:說真的咩‧‧‧

園長:那你不該說玩3P啊= =+
   你應該說他左擁右抱XD

北極熊:左X右O

園長:= =”哥哥,你好色,小妹妹我都聽不懂XD

北極熊:人家只是不種裝懂(又來)‧‧不要再昨天的OK?(詳情請看上篇)

園長:呵呵,不會啦,講過一次就不用再第二次
   第二次就老梗了XD

北極熊:別再那麼色,小心我把你拖回家:P

園長:去@@我怕你嗎?XD

北極熊:拖回家洗碗XD‧‧

園長:不要,洗碗對手不好,皮會皺掉‧‧= =+
   (小姐我手已經夠粗了)
〔話題轉回剛剛那個男生〕
北極熊:他們去HOTEL了

園長:不要想太多,那兩個女生大概和我同學在隔壁間,他們都互相找來找去

北極熊:嘿嘿,P數變多了

園長:= =+這樣想對你的心智發展會有影響‧‧‧XD

北極熊:我的心智比我的肉體快3年以上

園長:還敢說勒XD((我就想起國二在網上測,心智18歲‧‧‧))

北極熊:我測試過,我竟然4X歲,有80%的老化程度

園長:真的喔?= =((還是唬爛的‧‧‧))
   失敬失敬XD不過我老化程度忘了~(年代久遠XD)

北極熊:我是測日本網站的~所以啊,小妹妹

園長:好,大哥哥XD人家會乖乖聽話的
   (其實比較想叫叔叔<?!>)
北極熊:到時候把你拖回家玩玩‧‧‧

園長:玩大富翁、電腦XD_OK啊XD

北極熊:啊哈,答對了XD

園長:呵呵(笑)
   你哪天有空,我再借你”美少女夢工廠2、3”_都不錯玩︿︿

北極熊:沒時間‧‧‧
    我借你人工少女2  

園長:那啥?= =
   剛剛發覺stranger很怪‧‧‧背東西看我發呆= =(熊:他暗戀你‧‧)

北極熊:算日養成遊戲吧‧‧
    3D的,到最後可以搞她‧‧‧

園長:我對沒臉蛋的女性沒興趣XD
   搞自己女兒有什麼好玩= =”
   要搞,去找就有啦:P

北極熊:”養成”自行打造想要的女生

園長:可是這樣會有罪惡感吧‧‧‧
   (感覺來說@@”)

北極熊:甲賽‧‧‧你不懂

園長:人家也會有想法,這樣我就感覺不好‧‧‧|||

北極熊:女生說不要就是要‧‧‧

園長:這句話很沒考慮到女生的心情耶‧‧‧
   雖然女生在意亂情迷時會有衝動,可是終究會事後後悔吧= =+

北極熊:她會沉醉在快樂之中‧‧‧

園長:很多女生會事後後悔OK?
   而且會擔心重彈‧‧‧|||

北極熊:color就好了‧‧‧會有征服感

園長:感覺很髒‧‧‧
   洗頭髮會用完半罐洗髮精XD
   洗面乳會整瓶用完(還不夠)@@”

北極熊:大姊姊,你好髒喔,你的洗髮精+洗面乳都取之不易啊~~
〔由此可見他從這裡開始就想歪了〕

園長:我是說,如果真的color後的善後工作,你難道不洗臉、不洗頭髮‧‧‧自己想太多‧‧‧
   (我自己都覺得很髒)

北極熊:洗髮精要冷凍保存‧‧不然會失去活性XD

園長:我在剛你說啥,你在給我回啥‧‧‧
   我突然覺得你和我想的正好相反‧‧‧
   我再說善後,你給我講過程‧‧‧= =”
〔後來就出門去吃午餐囉~有空的話晚點在接續_只是話題不會再重複囉~XD〕

後記:這孩子真的比我還色_
   小妹妹我其實是很單純的~
   我都在不懂裝懂_(又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