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既然都被點了_
那就_乖乖寫問卷啦
(突然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

點點名呀※遊戲規則※

1.每個問題都一定要『確實』回答~不可以有空白!

2.在回答完這份問卷後~請在自己加上一道問題!

3.最重點~一定要『老實』回答,不然天打雷劈!

4.被點到的被害人,必定要把問卷貼到自己的網誌作答!

--○%▼△問卷開始▲▽%●--

-----------------------------說出自己----------------------------

Q.1 你/妳叫啥名子?【佳娜莉/佳】

Q.2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女的】

Q.3 你/妳是哪裡人?【哪裡人?我借你宇宙簽證】

Q.4 出生日期?【81628】

Q.5 你/妳的星座?【巨蟹】

Q.6 你/妳的生肖?【猴】

Q.6 血型?【A】

Q.7 幾歲了?【16】

Q.8 有多高?【四捨五入170】

Q.9 有多重?【這個嘛........】

Q.10 頭髮顏色?【正常的黑色,不過相澤雅的藍也不錯】(←詳情請看GTO)

Q.11 承上,長度呢? 【及肩吧?@@】

Q.12 認為自己身材好嗎?【恩...........?】

Q.14 承上,單或雙? 【在問眼皮嗎?他不孤單的】

Q.15 自戀嗎?【還好吧?^^"】

Q.16 你/妳有近視嗎?【可能吧?】

Q.17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喔?圓形360】

Q.18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星形XD】

Q.19 鞋子都買幾號的?【8號吧?】

Q.20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傳心電吧,如果我有開藍芽的話】

Q.21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藍芽不通?用紅外線吧。】

Q.22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你跟我熟嗎?】

Q.23 你/妳的信箱?【認識很久了嗎?】

------------------------------愛情小站------------------------------

Q.24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噓~~】

Q.25 他/她叫什麼名子(綽號)?【噓~~~】

Q.26 你談戀愛過幾次?【自己去看我收到的履歷表】

Q.27 被告白過幾次?【嗯?那誰被告黑?】

Q.28 自己告白過幾次?【我沒有很黑阿~】

Q.29 暗戀過別人嗎?【布萊德和綺拉~~XD】

Q.30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每次在電視上撥出預告片的時候XD】

Q.31 目前有另一半嗎?【一半?3/4可以嗎?】

Q.32 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怎麼可能!!!我有特殊癖好,只對特殊對象XD】

Q.33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看她是不是我的菜~】

Q.34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幹麻吵架?炒麵比較好吃。】

Q.35 如果看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看是哪一種吧?@@】

Q.36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的好友劈腿,你/妳會…?【應該是不會.....除非他是BL:P】

Q.37 你/妳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 【你覺得呢?】

Q.38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應該說我小學的時候跌倒縫五針最重吧】

Q.39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Q.40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喔?101都建起來了】

Q.41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刷牙的時候洗掉了】

小 BO: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2 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我姐吧XD】

Q.44 哪個麻吉最瞭解你?【熊:)】

Q.45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很久不見的麵包XD】

Q.46 最帥的?【嗯?我有碰過帥哥嗎?】

Q.47 最正的?【大都是正妹】

Q.48 最A的?【聽說是叫學長的笨蛋】

Q.49 最多才多藝的?【據說也叫小茜~】

Q.50 最幼稚的?【我弟XD】

Q.51 最成熟的?【熊啦~】

Q.52 最搞笑的?【嗯?我們班的男生都是吧XD】

Q.53 最冷漠的?【通常會冷漠的就是不熟的@@+】

Q.54 最喜歡的?【:)】

-----------------------我的最愛------------------------

Q.55 寫出你最愛的10項朋友!

最肥1.【哈哈,李卓澔XD】

最個性2.【范姜 @@】

最瘋 3.【陳布丁......||||||】

最kuso4.【還好吧‧‧‧|||】

最怪5.【神?!】

最有彈性6.【嘿嘿嘿.....】

最酷7.【哈,洪暐】

最酒肉8.【立可帶補充包】←這絕對不是麻吉= =+

最可愛9.【都很可愛吧!】

最熟10.【都很熟吧?】


-----------------------兇手檔案------------------------

Q.56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話說是住在北極的熊】

Q.57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這小孩阿.......一言難盡XDDD】

Q.58 他長的如何(實話)?【話說既然是北極熊,當然皮膚白又多毛XD】

Q.59 他對你好嗎?【當然很好,如果沒有講奧義的用語的話XD】←奧義就是"富有深奧涵義"

Q.60 是怎麼認識的?【據說,是去北極捕抓海豹的時候裝熟認識的,我們還共享了一隻冰島鱈魚XD】

Q.61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一言難盡阿...............XD】

---------------------------心得報告--------------------------

Q.61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漫長的一兩個月@@】←好啦,因為我有分時間@@

Q.62 完成後得感想是? 【手斷了.......】←還在縫合期‧‧‧|||

Q.63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應該有吧...】←我怕還有下次= =+

Q.64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真的啊?我跟神討論討論XD】

-------------------------------被害人名單-----------------------------

Q.65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這是個好問題...........:P】

Q.66 請寫出妳的被害人名單!

◎被害人1.【貝小】

◎被害人2.【君婷】

◎被害人3.【可爾】

◎被害人4.【屏果】

◎被害人5.【琳琳】

◎被害人6.【琪琪】

◎被害人7.【張耿】

◎被害人8.【雪人】

◎被害人9.【Debbie】

◎被害人10.【小憶】
※P.S天天可以回點這份問卷的兇手!=ˇ=!!!

※請到被害人的留言告知!

※相信我是無辜的!!(補加一點 不准回傳 哇哈哈)


------------加加樂題庫------------

Q.67 平常都在做啥?【吃飯睡覺打東東XDD】 

Q.68 喜歡自拍嗎?【那是什麼?能吃嗎?XD】

Q.69 喜歡的歌星?【通常,是因為喜歡歌而去聽】←我很久沒追星了XD

Q.70 最喜歡哪個樂團?【ABBA和披頭四】←這算樂團嗎?

Q.80 唱歌好聽嗎?【還好,建築物可能倒塌的程度XD】

Q.81 喜歡的人年紀多大?【呵呵,你是說看起來還是實際上?】

Q.82 家裡住透天還公寓?【半公寓吧....老房子了@@】

Q.83 喜歡看書嗎?【要看是哪種書吧........(嘿嘿)】

Q.84 家裡有幾台電腦?【要算大台還小台?報廢還是僅存?】

Q.85 喜歡逛街嗎?【還好吧,應該說有喜歡的東西的話XD】

Q.86 都去哪裡逛?【自家附近走走XD】

Q.87 都買些什麼?【拉拉熊~~~~~~~】

Q.89 最愛哪種鞋?【好穿就好。】

Q.70 喜歡喝什麼?【白開水。:P】

Q.71 女生穿什麼內褲會卡到陰 ?【我不知道~~~~(裝傻去)】

Q.72 愛不愛填問卷?【經過這份後,很討厭= =】

Q.73 會化妝洗澡嗎?【不可能....】

Q.74 變形金剛好看嗎?【沒看】

Q.75 想不想不填了?【還好啦,只是想砸電腦就是】

Q.76 最近只要看見新聞上的政治話題,會有什麼反應?【拜託,不要沒話找話說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