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我的習慣只要3天就可以養成@O@

一天沒打感覺就會憋著XD

我覺得
我可以
慢慢的走出來了

雖然本來把自己困住
雖然本來有個本質叫作孤獨
雖然本來習慣讓自己把自己的心掏空

但是
其實只是

因為一直相信著自己的相信
因為一直覺得 是自己認為的那樣
因為一直 都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
才會容易崩解
才會覺得一切都毀滅了
才會什麼東西都突然變得無力

但是
我想
其實很多事情
真的被說得很好
所以
我決定

要找到自己


我覺得

我被激勵了

我想
我不再那麼容易受傷了
或者該說

我會懂得的事情比較多了

還是
默默的成長了吧:)

你說
連我都沒放棄你了
你怎麼可以放棄你自己

好早好早的一句話

你還是在的我知道
:)
一直一直

無論
我需要的
你給的
是哪一種形式

那份心
一直都會在

我知道:)


然後
我知道
知道的很多

所以我至少
可以讓你知道


不會那麼想太多
不會那麼容易鑽牛角尖
不會那麼容易讓人擔心我的心理狀態

:)
我是很堅強的
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我充飽電了


在這裡:)



然後
孩子
總會有成長的一天

無論是為什麼成長
無論是人事物地誰造成的

任何的錯誤 任何的不愉快
請將它當作生命中的一部份
請將它當作成長中必要的苦痛
請將它作為你往前進的一小塊腳踏墊

沒什麼的

人生中
總會有很多次事情
逼著你長大

無論有心無意
無論最初的原因是什麼
無論那份原因被不被接受

成長

本來就是一趟不能避免的旅程

只是早跟晚
只是喜悅或淚水的堆砌
只是容不容易造成你的挫折 或造就你的成功

我想
那句話很棒
人總是在自卑自信中擺盪

很多事情其實很兩極
很殘忍
很痛苦

也許很多東西不是故意的
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應該的
也許很多事情知道倒轉了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但是人生也就在這一輩子
能把握的就只有當下
至少在這個當下 每一份感動都是最有價值的

還有什麼遺憾嗎?:)

沒有人可以給你完完全全的依靠
曲終人散之際,
總會有說再見的時候

但是適度的依賴別人吧
畢竟人還是群體的動物
彼此相依 彼此照顧 彼此關心 彼此看照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簡單的
不用想得太複雜 其實
只是常常
會默默的
想很多 鑽牛角尖 然後 作繭自縛

可是
蠶寶寶沒有努力從自己的繭爬出來的話
借助外力出生的蛾是沒有辦法成長 沒辦法完成自己的一生的意義的
雖然這可能有點偏頗 人類去傷害他們供給自己生活 物質
但是

我只是很自然的說著 
那最原始的生命

很多事情不能被太多桎梏的事情牽涉住

讓你把自己放進了一個框架
你就很難從其中爬出來

:)
會不會 跟前幾篇的壞心情做好大好大的反差啊?XD

但是我想
至少我
可以
坦然的把自己開導了吧?

:)
至少
我要我的笑容是真心的
我要我表達出來的情感不是勉強的
我要我的心引導著我想要的方向

我要
我開心
要目標
要努力
要達成


自己的方向感

自己的安全感


孩子
親愛的
寶貝

好多
好多

好多



在我生命中駐足過的人們
那些
曾經讓我成長的人們
那些
依舊在我心底放下一份很重依戀著的人們

你們
都成就了我的存在

無論是好是壞

就是這樣的存在著

也謝謝你們
是這樣的支撐著我
:)


想我
回來了

那個愛講話瘋瘋癲癲的我
那個很喜歡囉哩叭唆碎碎念的我
那個很喜歡跟別人玩鬧把人家玩到受不了的我


而 那個低迷了好陣子讓別人看不下去的我
  那個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存在的我
  那個每天就只會閒著沒事哭東哭西的我
  那個只想著放棄 和消失的我

掰囉XD

現在的我
不適合跟著這些我在一起
我想

還是
很有POWER的
存在著

應該啦XD

但至少
(偏頭

:)
我可以說聲
我活過來了XD

然後,
謝謝默默關心著我的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