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多時候
可能我要的

就只是那一份

依歸
歸屬
寄託




而我 我知道 我是一個 有安全感的人
   我知道 我是一個 有安全感的人
   我知道 我是一個 有安全感的人


我知道

真的:)


其實
累了XD

當思緒仍然飄動著
我想,

腦袋突然浮現的那張圖,

也許,
是自己的一個答案?


那個景象,
一葉扁舟,
默默地,
向左行駛著
航向了那片遠方的銀色的天


回過頭來看,
漸漸地發現自己感覺像在高空中俯視著那片小舟經過的小溪,
漸漸的,
只看見遠方的那片山

(偏頭

意境?

感覺,
用心吧?

累累:S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感覺吧?
先沉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