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強迫症很嚴重XD
不是把環境弄得乾乾淨淨,
((而且衣服全洗或全掛起來、
  碗筷洗"潔"一空、
  樓梯連一根頭髮也沒有= =)) 

或是完完全全不管身邊環境如何(遠目

XD

糟糕,我知道:P

B.
常常會突然很希望,
我跟你交換:S

也許會覺得很靠邀?
但是有的時候會希望
我們是這樣平等的相互了解著,
彼此的心情狀態思想:S

(攤手
(偏頭
不知道欸
有的時候會很希望
可以完完整整的了解,
你的一切
:)

C.

很開心很多人疼我XD
(偏頭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表我~
但是~
偷喵了一下互評表~
大家都給我滿好的分數
(撒小花
(轉圈圈

而且老師也很挺我欸欸欸欸欸

謝謝老師幫我回答人家提的問題
雖然我知道我就默默脹紅著臉,
然後對人家提的問題愣在那邊:S
((還外加重複再問一次(遮臉

老師人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目
對啊 而且跟老師感謝,
老師說...
「有準備和沒有準備是差很多的」
「你準備得很好:)」

((尖叫
謝謝老師啊~~~~~~
這段是來感謝+作紀念的:P


D.
(遠目

天氣涼涼
冷冷
思念的心飄零著

想你
(抱

雖然很高興,
當你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能在你身邊:):):)
但是,
其實我
還是很不喜歡你在那邊:(((((((((

SAD

不過,
至少你還在:)
至少,我知道你一定會完完全全的康復的:)

那就夠了:)
(緊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