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喜歡,

那種濕濕冷冷,

的冬天,

有種
孤單的感覺:S


(遠目
還是很喜歡,
還是很依賴,

你在身邊的時候吧?

雖然,
偶爾,

要學習態度, 
一般,
要改變形式,
一般,
要轉換想法,
一般,

(聳肩

也許吧,
很喜歡自己去困自己(攤手

不過,
又怎樣?:P

至少,
有很多時候,
要開始自己,

設限自己,

或者該說,
要自己,
去找到自己的定位,

要自己,
去找到自己的方向,

要自己,
去面對自己的路途,

要自己,
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遠目

有的時候也許想法很煩,
有的時候也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有的時候只能說自己太情緒化了:S

但是,
也只能對著自己說,

沒有人能一輩子陪伴在身邊,
總會有分離的時候,
也許會有點悲觀
也許會有點不負責任
也許, 好像有些東西沒得也許了,

我也只能說,
我要學著靠自己吧?


(仰望

所以才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才要依靠著自己的興趣,
所以才要去嘗試一些本來可能會逃避的事情,
所以才要, 學著自己長大,

:):):):):):):):):):):):):)

就算,
微笑,
不一定是最開心的,
但是,
要為自己微笑,
要為自己高興,
要為自己打氣,

:目

我看到,
我聽到,
我感覺到,
而且我知道,
我是為自己理想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