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這樣的,
平凡

一舉一動都容易受到牽動

然後?

都是從心出發,
為別人好,

可是


我在意。







找藉口也好,
不負責任也罷,

有的時候只是要你的那股支持的力量吧?

無論我要做什麼,
我都希望有你支持著,

就算只是你的一句加油
就算你很喜歡跟我說BOOM

那又怎樣?

只是要你的那麼的一句反應


就夠了
就滿意了

是啊,

逼自己長大吧

與其,
對別人抱持著希望,
或是,
昂首闊步的向前吧,

只有自己可以拉自己一把,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要怎麼長大,
才能夠給別人依靠的

只有自己的改變,
才可以改變別人

那,
就努力吧,
別去想成果,

重點是別忘記做每件事情的初衷,

那顆種子,
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親愛的你
親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