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會覺得,

我想做的事情,

就是能夠好好的照顧你,
能夠養你,
能夠給你幸福

那是我想做的事情,

那是我的夢想,

如果抽離了你,
我一無所有


以前。

以前總會覺得你幹嘛不相信我,
  總會覺得我在你眼裡我什麼也不是,
  總會覺得我在你面前沒有任何一點的價值,

你總是覺得我太天真
我覺得啦

因為我總是自以為的,
編織著
我自以為的,
那最單純的夢


然後,
夢是不是該醒醒呢?

才知道,
才突然發覺,

那個肩膀,
不是我說一說就能給你靠得住的,
不是我自認為可以給就給得起的,

不是我一直都以為的那麼簡單, 那麼單純, 那麼美麗,

如果我自己沒有自己做起,
那些都只是藍圖,
沒有人可以證明我能夠給你幸福,
唯有我可以證明自己

說得很會,
螢幕前的你會不會也是這樣的覺得呢?

有多少的話語都是這樣的流失著,
有多少所謂的承諾都是這樣的消逝,
有多少網誌總是訴說著我當下的那個脆弱的決心?

然後,才懂,
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因為在乎, 所以才會期待,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難受。


你知道嗎?
我才真的覺得,

只有我先找到我自己能做些什麼,
只有我真的想付出什麼,
只有我自己先為自己的未來先設想些什麼,

我才能夠,
用我自己的力量,
給你些什麼

長大,
不只是歲數的增長,
不要只是隨便說說,

做出成績給人家看,
才會讓自己知道 自己離目標不遠了


縱然,
很多東西還是空的,
我知道,
我能做些什麼,
我知道,
我該做些什麼,

我知道,
我想帶給你些什麼,

那,
無論幸福能不能夠給最終的你,
我都知道,
至少我給你的,
是不再需要你的擔心

有你的時候可以更好,
但是沒有你的時候我也是一樣的朝著自己像目標向前走

那,
這樣就夠了:)


我最親愛的你,

只要有你那麼一句的 曾經的稱讚,
就值得我,
努力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