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突然想到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JU6TtRFFk

今年的最後一天欸

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XD


好開心
我今天過的很開心
:目

最喜歡賴在你懷裡,
享受那種靜謐 和你心跳的聲音:)

就算像家人
就算有沒有其他的情感

你還是你
我那個最在乎的你

那又如何?
我只要你很幸福的

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是不是我在你身邊
我真的覺得沒有那麼的必要

:)

只要你快樂 我覺得那就好了 那就夠了:目


然後

其實是超級的感動

無論很多東西是相互磨合的結果
無論有些東西是某種異樣的光芒

無論我是怎麼樣子的 曾經讓你覺得失望過
          或是讓你覺得無言過

我覺得 真的
那只是簡單的幾句話,

我就真的已經很感動了

被你看見的,

我的價值

我覺得
那早就比什麼
都來的珍貴
都來的感動

:)


新的一年,
好好做自己吧我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打從內心的

喜悅

:目

明年
也要一樣的
順順利利喔:目

挖嗚
然後,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很幸福:目


以上 
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