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有些話想說

結果看著螢幕:S
(偏頭

又突然不知道說什麼了XD


只是想跟你說
好喜歡

聽到你跟我說的話


或許吧
當初
從 至少我會看到
到 一點價值都沒有

落差

所以
難受XD

不過
至少 我覺得
已經滿足了 
在 你對我有其他角度的觀察過後


那 
是一種很感動的淚水
覺得

終於
在你面前

能夠
有一丁點的價值

(偏頭


雖然
我可能在很多方面的表現...

阿就那樣(遮臉

不過,

也沒什麼關係吧,
至少,


現在 我已經滿足了:目

:):):):):):):):):):):):):):):):)

每天都會開開心心的過著~~~

:)

親愛的,
你也要這樣喔: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