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心底湧現的文字,就是咒

那埋藏心底的人,
就是最深的思念吧
:目


沒有什麼未來的,
我覺得

無論
後面的那個人會是誰

你都
沒有人能取代的了


如果要接受我
就應該要接受完完本本的我

怎麼能說,
只有部分的我
怎麼能說,
不能接受我心中的你
怎麼能說,
還有其他的設限呢?

(攤手

我沒辦法說得很死
即使我知道我的內心都暫時只會有你一個

但是總會有那麼的一天吧?
那麼的沒有辦法
那麼的不可置信

(聳肩
也許總會有 總會出現的那一天

也許也會發生 但是卻被我避免掉了?

那又怎樣
越來越
FREE

:目

我還是那個我
只是
可以活得更順從自己
可以活得更加自在

你以前都會說

幹嘛去想些有的沒的困擾自己
幹嘛去想一些不會發生的事情
幹嘛去思考一些不一定的感覺

(攤手
是不是換我這樣說了勒?XD

那又怎樣
我們可以往前看
我們可以為可能設限
我們可以去思考如果的如果


也可以
先設限自己
不往這個方面發展不是?


(攤手
就算有的時候會害怕
就算有的時候會擔心
就算 人生中有太多的變數 太多的可能 太多的改變

就算 總會有的時候對人心有點失望
就算 總是會害怕脫序的劇本

可是
又不是這樣就不過我的人生了
又不是這樣我就默默的把自己埋起來
又不是這樣 我就沒有力量去向前走?

:)
我是神手欸

總會
找到自己的方法的:)
總會
抗拒一些不想接受的事實的

有什麼好擔心的
有什麼好怕的

:)

我是我啊
那個 永遠都一副沒在怕的外表

會 保護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