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一堆人一起看電影


一樣的,
那些年


我的青春,
揮灑在 你生命的畫布上




很慶幸的,
我的青春,


是這樣的,
閃耀 無瑕
如此的獨一無二的


我覺得那是一種幸運,
還好


我遇見了你:)






考完了,
真的可以放輕鬆否?:S


好像 其實也 還好XD
((其實是本來就...XDDDDDD


算是兩天吧,
沒有打網誌


我覺得 當習慣被打亂了,
再次的習慣 會 有點小難適應


但是
很多事情也是這樣吧,


不能因為其他的妨礙,
就半途而廢 就什麼也不做


就算人生 本來就很多事都是徒勞無功的 
但是
總要為自己的想法


好好努力個一次


:)


人生,
不就只有這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