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你說
                               你喝了點酒
中午還到20度欸~                      工作了一天吧你(拍肩
                               辛苦你了:)
真是令人開心阿哈                       
                               只是
我可愛的牙齒 也感覺好多了                  也許是情緒上 的 波動?
(嘴巴癢就會想偷舔= +"                  也許是我本來就太過..黏人
                               
本來說 明天要報PAPER(躲                我想我知道
                               我會學著,                              
結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學姊要跟我選同一篇欸欸欸欸欸@O@   做我自己
明明我們先選的不是?@O@                  然後
                               認清自己
沒關係                            
讓我躲過了一劫(遮臉                     自己能做的
                                 該做的
(嘆                               沒有問題可以實行的
                               
覺得做實驗開始有累的感覺了@O@               不要去做一些
                               不符合自己能力
XD                             或是

                               根本不是自己能夠做的事情
雖然 認識新的東西是有趣的一件事情阿哈            
   認識新的儀器會有一件很棒的感覺             權限不足
                               
然後                             那
如果做出來的數據資料 圖是正常的 就會覺得~         才會記得告訴自己
挖嗚!                            
好棒喔阿哈                          不要太超過
                               對吧:目

希望明早的MEETING~                  是吧
是一種學經驗:目                       
                               這樣想
然後~                            是對的吧
過年後的報PAPER 保重@O@               把期望
加油囉:)                          試著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