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目                   有的時候會覺得
                        是不是有點倦怠
平常18度C的好日子              是不是太過疲憊
                        
我要回歸到和煦溫暖的好台中哩:):):)    只要不是跟著我的害怕,
                        累了
                        想放棄了
其實                      好像一切都還好
也就最思念的                  
                        希望
是你吧:)                   不是疲憊著的
                        
就算只隔著一個電腦螢幕             什麼也不想說
就可以看見你                  什麼都說不出口
就算只隔著一支手機 一個耳機麥克風       還是
就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自己都覺得
                        那已經快要接近句點了?
                        
有你在的地方好像什麼雜事也沒有         有的時候
                        
有你在的地方好像煩惱都被拋開了         會不會是感覺自己快要崩盤了?
                        
有你在的地方好像可以讓我開心點         有的時候
                        
有你在的地方好像整個心都安定了         是不是一點也找不到 支持下去的力量?
                        
                        為什麼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找不到那個自己
                        找不到
只是好像更多時候                好像什麼都大不了的自己
                        
要靠著自己,                  我不喜歡無助
爬起來                     我不喜歡說不出口
                        我不喜歡 表達不出來的困苦
往前走                     我不喜歡 硬要賴在你身邊的感覺
                        我不喜歡 
然後                      很不喜歡
                        甚至該說討厭了
那又怎麼樣呢?                 
                        討厭那個灰暗的自己
只是                      
比較孤單                    你可不可以 自己爬起來
比較寂寞                    你可不可以 讓自己迎向陽光
比較需要用自己的力量              你可不可以 不要每次都爬不起來
                        
                        可不可以
揮揮手                     
                        找回自己
每個人                     那個率性
終究要走上只屬於自己的道路吧:)        那個有活力
                        那個能帶個人溫暖
哪天                      的那個 自己
我一定可以很強很強的              
                        哪天
克服                      連你離開了我都不怕
                        
自己。                     那就已經很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