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

我的生命裡, 
本來就充滿了你:)


每一份的觸動,
touch my heart

也許很多時候,
各人的立場不同,

想表達的 心裡想的 莫名地截然不同

可是出發點 總是為了對方好

人不是 常常會 不小心
在 無意間 傷害對方?
人不是 常常會 很脆弱?
在 平凡的事物中 回憶往事

ALWAYS
別忘了初衷,
做什麼事之前,
想想動機

至少我會很驕傲地說吧

我的相信,
我完成了不少:)

感動吧, 非常的,

就算再硬的礫石,
總會有被磨得圓滑的一天

我想,
就算 有些改變是漸漸的
那 些,
都是我的成長軌跡

快一年了,
我想,
越來越自己,
那樣的真實,

那樣的願意坦然,
那樣的 改變,

是我,
是一個真正的我,

不再是,
把自己憋著半句話都不說的封閉
不再是,
所有事物都自己吞嚥的我
不再是,
那個 總會有一大塊怯弱無助的我

但是相對的 我也擔心,
哪天

越來越的 不再介意,
在你面前的 一些行為模式,
可能

我就

已經慢慢放手了?

成長,
就,  慢慢地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