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

不管,
這次要持之以恆 不可以再每天拖稿了XD


今天用姊給的禮物卡,

買書XD

(默

買書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讀:)


反而是這個點,
默默的,

還自己一個舒爽的環境XD

((意思是每個禮拜都一次(大誤

(偏頭

其實該有的動力,
必備著,
卻,

總是不當一回事(聳肩


你的,執行力呢

動機,
決定了你的什麼結果呢?

還是,
漫無目的,
就, 向前走?

最後才會一無所獲


然後,
最後再給自己個結語?

"我只是不認真而已"?

那,為什麼不要認真點勒?


不是給人家一個 好像很乖 很認真 的向上的好形象罷了,

工作的時候會覺得 哪些是重要的,
可是,,,
最後又剩下什麼?

加油好嗎 好孩子。

我們都知道,
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如果不過爾爾,
哪來的 現今呢?

回望過去,
我們都知道走了很遠,
我們都知道, 一同共度的旅程,
可是,

加上了一個里程碑,
並不是就讓你放縱自己的接下來,

誰說由你玩四年
你自己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你自己都知道,
很多東西 是累積而成的,

如果 你可以改變自己的一些,
為什麼,
不讓動機 改變
讓自己更好呢?


有那麼難嗎?
還是 只是一再地為自己找藉口?

孩子啊,
就算人生不是只有成績,
不是只有分數可以決定 一個人

可是,
有些指標性的東西,
你不能改變社會,

改變自己的態度好嗎?


乖孩子,
隨時都要跟自己對話,
無論 你的心是在什麼樣子的狀態


你,
才會讓自己 好好地向前,
才會讓自己 慢慢的進步

好好的 呈現最好的自己 好嗎?:)


乖孩子,加油:)

不要每次,
總是
然後

繼續,

那個,   未曾改變過的曾經:)

我看到
我聽到
我感覺到
而且我知道
我, 李家秀,  是一個會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