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XD

關完電腦才發現......
今天還沒打!!!!!!!!!!


ㄆㄘ

所以我很乖XD
我才不行 因為自己的怠惰,
然後,

又再次放棄自己的堅持@O@

(偏頭


今天又去玩貓貓(傻笑
然後看人家打殭屍(大笑
聽說那是 惡靈勢力 阿哈XD

阿哈哈

整個就是,,,
我好阿宅XD

可是看人家打遊戲還真的滿爽的XD
可是...  我自己才不會打這種東西XD

顆顆顆

(分隔)
想到的,
是眼神。

對重要的人都會有一份 特別 吧

(偏頭

那一份 最最特別的 屬於那個 人

而,
眼神中 總會透露出 那股 熱情 或放出的 感情


(聳肩

怎麼辦 偶爾會覺得

蠟燭快燒盡了

那 我的能量呢?
那 我 這個自己呢?

繩, 綑綁著的 是誰呢?
囚禁著的 是誰的靈魂?

(分隔)

而 擁抱
有的時候會不會是 雙面刃呢?

緊抓不放的 是情
而最後 鬆一口的 是氣

(偏頭

是捨 還是 不 呢?
難,
難在心

捨,
不得的 在心

所有的 當被填滿之後,
而後 被抽離

失魂落魄,

然後, 哀傷。

我們都只是個平凡人
要跳脫情緒 

只能多試著 去學習
控制自己
或是 學習長大 吧:)

當心境轉 看的事情轉,

獲得的 其實是擁有過的曾經
放手的 其實只是讓對方過得更好

是吧,試吧,適吧

(聳肩
CHANGE 是為了 讓身邊的人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