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_

好有趣喔~(跌)

今天_是A生日
很抱歉_
沒送妳禮物_
連卡片也沒有_

真的

下午
因為妳而定的飲料來了
還滿貴的一家店

清心_啥?

很好_
冰的_
其實不適合喝

可是_
管他的...

因為_
你竟然拉我到旁邊_
問我_如果一個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會怎樣_?
_看起來會怪怪的嗎?_

沒錯_我也說錯話了...

我說_男生送女生本來就感覺怪怪的_
_會很像對那個女生有意思_

可是你_
也不需要這樣_
這麼直接_
請我幫你送吧_

我的心_
很難接受這重擊....

很好_我把我的沒去冰珍紅_
一節課_考試時間_
灌完_XDD

心碎?
我已經經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