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好奇...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努力的空間~
我卻在看起來的方面_一‧點‧都‧沒‧有!

很多時候..
其實我很想證明_
Yes! I can!
可是好像看起來卻一點也沒那回事..
或許是我給自己太大的鬆懈_
也可能是給自己太小的壓力_

很多人說我看起來一臉聰明樣~
看不出來我的成績(重要的_像段考..)
ONLY在班級排名的15-20...
怎樣_這就是我啊~
和外表一點也不符合..
可是那又怎麼樣..
這就是我啊~

表面上_
沒錯_
我就是很混怎樣~
或許我曾有一點點的..妄想著努力後的好結果~
抱歉~
我做不出來~
又怎樣?!
很多時候_我制止不了_
感覺上的..
失落
我好像一點都沒煩惱?
最好是..
只是我不願去把他開陳佈公..(嘆)
沒辦法~
這‧就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