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笑話引用自此
《殺生丸和他爸的對話》
  怒潮洶湧的海灘上,酷酷的父子倆相對而立--------------------
  殺生丸:父親大人,我就是不明白,為了一個人類的女子,你搞到現在這種地步,值得嗎???
  犬大將(嘆息):兒啊……你還不明白嗎?這就是我們犬族的宿命啊………那個女人曾在我最落魄的時候給過我一塊肉骨頭。
  殺生丸(汗):就為了一塊肉骨頭!?!?
  犬大將:不是說過是宿命了嗎,你將來也一定會遇的到------在最倒霉的時候,如果有那個女人給你一條魚、一隻死老鼠什麼的,你就會被她吃定了!!
  殺生丸(巨汗):魚……老鼠……我又不是貓!
  犬大將:所以你就祈禱吧,你命中注定的那個女人最好是個三級貧戶,不要像我這麼慘,居然搞上公主,嗚………才認識一年就花光我當妖怪一萬年份的收入啊~~~
  殺生丸(暈倒):………好吧,這事就不跟你計較了,至少,你那三把劍都要給我吧?
  犬大將:不可以的,叢雲牙我已經準備將它封印了,而鐵碎牙是要留給你弟弟犬夜叉的!!
  殺生丸(怒):為什麼!!
  犬大將(長嘆):小殺啊,你一定還不明白這三把劍的真正含義吧,讓我來告訴你
  ------天之天生牙,一揮可救百命,這是我打工時當醫生用的手術刀;
  ------人之鐵碎牙,一揮可斬百妖,這是我打工時當保鏢用的武器;
  ------地之叢雲牙,一揮可招百鬼,正是我打工時當乩童時用的法器啊~~~
  殺生丸(擦汗):你打這麼多工啊……?
  犬大將:對啊,為了養活十六夜母子,我一、三、五當醫生,二、四、六當保鏢,禮拜天還要出去跳乩童……… 。
  殺生丸:謀生有那麼難嗎?那我更得要這三把刀了!!
  犬大將:我都說過了,我是因為搞上一個公主才會這麼慘的。你就不一定了嘛-------我看你衣冠楚楚、相貌堂堂才決定把醫生這個最有前途的職業刀傳給你的!!
  殺生丸:可是……萬一我也搞上一個公主呢?至少把叢雲牙也給我吧
  犬大將:我也很想啊!!但是現在政府正在取締封建迷信活動,乩童都沒得跳了,所以那把刀不封印也不行了-------------再說,萬一你像我這麼命苦,也搞上公主,那最終的命運必定是跟我一樣的「過勞死」!!你再掙扎也沒用啦……。
  殺生丸(滿頭黑線):…………。
  殺生丸(整理一下帥帥的儀容):最後再問一件事-------我媽媽是誰!?!?
  犬大將(無限深情狀):小殺啊,是該告訴你了-------------那是幾百年前,我還在各地跑船的時候------和一位美麗的狼族公主一見鐘情了……。
  殺生丸(大驚): 狼 ~!?!?!?我是狼狗!!!!!!!!!!!!!!!!
  犬大將:我還沒說完ㄟ,-------------那時我們不顧一切的私奔,過了一陣甜蜜的生活……誰知道……你母親那身九尾狐名貴的皮毛引來了獵人……她被……射殺了…嗚………。
  殺生丸(大驚+大汗): 狼族的公主怎麼會是狐狸啊!?!?
  犬大將(拭淚):臨終前她生下了一隻可愛的小貓,那就是你啊,殺生丸!!!!!
  殺生丸(怒):我去你的!!我是貓嗎?別胡亂編造了!!!!我媽媽究竟是誰!!!!!
  犬大將:孩子,老實說……你是我一個人生出來的啊啊啊啊~~~~!!!
  殺生丸(握拳):去死吧~~~!!!!! (將父親打飛)…嗯……不行,為了鐵碎牙,讓他再多活幾天吧………
  完~
《奈落抓住了阿離?!》
  奈洛把阿籬給抓住了
  犬夜叉:奈洛,你想把阿籬帶去哪裡?
  阿籬:犬夜叉....
  奈洛:你們急什麼?我只是想要回上次借妳的十塊錢而已...
《小鈴和殺生丸的撒嬌》
  小鈴在向殺生丸撒嬌
  小鈴:殺殿…小鈴好想住大房子…
  殺殺:嗯…好吧…
  小鈴:太好了…您答應了
  殺殺:邪見,快查一下現在有什麼賺錢的方法!
  邪見:(翻閱資料…)想賺錢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到麥當勞打工…
《桔梗和阿離的競標賽》
  在一個競標會中
  桔梗:阿哈哈…犬夜叉是我的了…
  阿籬:胡說!犬夜叉是我的….
  桔梗:900!
  阿籬:1000!
  籬桔繼續吵….
  蛇骨:100000!
  籬桔繼續吵….
  主持人:恭喜你!他是你的了~~
  籬桔:(泣)犬夜叉….
《神樂_逛百貨公司的一天》
  神樂在逛百貨公司的寶石專櫃
  神樂:啊…這塊玉好漂亮啊…
  專櫃人員:是的,這世上僅有一顆…
  神樂:這是四魂之玉嘛…那奈洛呢?
  專櫃人員:我就是奈洛…

個人覺得_只有第一篇最好笑_其他都還好~
大家又支持殺生丸和犬夜叉喔~(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