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還是來記錄一下好哩XDDDD

至少感覺 
這樣的花自己的時間 比較有意義:目


早上MEETING
(攤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化工的一起ME?
不過 感覺上 不知道

看著環化老師 和化工那位吳老師的感覺
第一個反應是...
原來老夫老妻 就比較不會在外人面前表現 那種夫妻的感覺嗎?
雖然 默契 是感覺得出來的@O@
但是明明我之前沒有見過吳老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聯想的感覺:S

第六感跟我說的就是了吧:目

(聳肩

然後,
分組,

我也不知道 有什麼差別,
聽著 學姊在和學長討論我們這三組要做的實驗@O@
(遠目

好吧 我真的不太理解@O@
(倒

沒關係 那感覺上就不是太大的重點www

然後 好閒喔@O@ 我說本來XD

(搔頭
難怪會說很FREE
因為真的很FREE啊!!!

他們都很熟了(我想也是
然後 就 
他們知道應該要做些什麼
或者應該說
那是他們熟悉的環境 所以 輕鬆~

不過 
其實坐在那邊 
莫名的

會想到 當初上班的時候

(偏頭
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雖然 當初的後來 我常常默默的 聽他們說我可以去用空閒的時間用電腦XD
  可是:S
  總會覺得...

  我是來賺錢的欸QOQ
  覺得什麼事情都沒有被交代 感覺很白拿錢:S

(囧臉)


好 那不是重點XD

分好組之後
學長跟我們說要幹嘛

顆顆顆
我知道他的名字了XD
輝旋@O@

XD

((感覺這搭起來就@O@
XD

好 我又離題了XD

聽說我們這組要做等溫(嗎?

簡單來說 我們今天要做的是準備
步驟是
把碳磨碎
過篩(分40 80
然後裝瓶
盡量控制在6克
(動力需要的量比較大~
 等溫的就還好
貼標 放著 結束。XD

所以要先把碳磨碎 要先準備好東西~

顆顆顆
有趣的來了= =

本來拿出了小小的皿叫我們磨@O@

(遠目 (淌血

過幾秒鐘說 噢 你們用這個好了XD
(指研磨機XD

:目
((當下想到的是某個屁孩的反應......  好像很好玩欸XD

哈哈哈

是滿好玩的沒錯啊 
如果磨碎的碳沒有那麼容易變粉塵 會更好XD


(大笑
有位仁兄...
在把碳粉
從研磨機
要倒入過篩的盒子的時候...
不小心

撥到了ON!!!!!

(殘念
還好有先裝一部份
不然就爽到了(囧臉

而且那一份 滿少的(倒

學長他們人還是很好~~~~

都說沒關係:S

然後我們當然還是乖乖的 所有碳磨完之後 
掃個地 擦個桌子:目

((就說了我是好孩子XD

一天 其實過好快= =
而且 有點累XD


顆顆顆
:)

不過,
我想,

有所得 是很重要的:)


當你想做好一件事情的時候,
無論再辛苦 你都會去努力達成他,
因為 那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 你想為自己 增加什麼能力,
就 向前邁進吧:)

你 加油:)




噢噢噢
前面鋪了一個梗!

我後來回家才知道
原來~

吳老師是我們的師丈XD
(攤手

他在化工那邊上課的樣子 (挖嗚

然後老師的兒子念我們學校的土木~
表現也滿好的 研究所要約面試的是5/7
應該說 老師會教吧 他們的孩子 也滿上進的:)


其實這個梗喔...
:目
只是在說 我實在很喜歡自己的第六感阿哈哈XD


每天實驗 應該都會是開心的吧:)
嘻嘻嘻
值得期待:)


對了XD

寒假 大家都開始回家了~
大家都要路上小心:)

新年快樂:)

(雖然也不見得會有人看到 XD  
 應該說我也不想讓別人看到:P


不過,
我喜歡那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