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寒假的一個禮拜.....

今天動工


其實早上人"有點少"...
(好啦其實不只一點= =


早上幹嘛勒~
揮懸在弄炭,
定量的炭+定量的KOH(溶液

拿去烘箱燒1~2天
讓炭的孔洞 完全吸附KOH
會變成活性碳 挖嗚
((簡單來說 聽說是這樣XD


雖然炭很難去跟KOH溶液混合均勻
不過攪了很久  我還是很神手的哈

其他的前置作業
就是弄MG的等溫

好咩 我知道我很容易怕東怕西的XD

顆顆,
學姊說,
多做幾次就會很熟了~
我...(汗

XD


怎說哩~
就是會容易怕怕的吧(扁嘴

剩下的事情 
其實就是一樣的 
原液稀釋測吸光值 
之類的

不過今天不是我在弄(遮臉
XD

今天呈現極度的懶懶累累狀態阿哈

(攤手
阿災
收假症候群(?

:"目

好吧
反正 每天都是很愉快的就好:):):)

GJ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