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額~

把報告做好 彙整好了XD


顆顆
雖然我覺得 我的個性滿龜毛的(偶爾XDDDD


不過,
我想 我對這份報告的呈現,
覺得 應該是..
滿意的:目



(隔
總覺得 很多東西最後都只是,
老話一句。



關係不同的時候,
總要對那唯一的人, 特別。

不能只是,
心裡覺得不一樣,
很多東西 都是應該要呈現出來的


如果你的愛,
沒有表達出來,

那,  有什麼用?
會讓人感覺的到嗎?


(隔

明天,
換你要去上課了欸,

那感覺,
有點,
默默地,  又要來回憶了 吧?
XD


常常都覺得 很多東西是理所當然的,
但 全然不是。

而,
我們常常會去介意很多事情,
當然 如果不在乎,
那就 什麼也不是,

好像,
我們是用介意,
去表現 在乎


哪天什麼都不介意的時候,
就是真正的放了手 不在乎了。
是吧?



總會,
在漩渦裡, 轉彎著,

那,
又怎麼樣呢?


該放手 就放下吧。


但是,
我還是覺得 真誠的態度最重要。


如果你什麼都不說,
當全世界都知道,
而你卻沒有讓那個最重要的人知道,


你, 的心,
有告訴著你 他最重要嗎?


還是,
你的心 真的有那個重要的人存在嗎?


(攤手
自己好好想想吧。




然後,
晚安:)

你在外頭要路上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