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跟為人一樣(!?

XDDDD



昨天 有人問,
相信真愛嗎? 在愛情之中是主動還是被動?


然後,
我才知道 那是微電影。



這一刻, 愛吧



容易 駐足不前


也沒關係吧,

反正 我只接受 我想接受的。

也 只對 該特別的人 特別

覺得, 就夠了,

已經不會再過度的,
對別人好 我想,

畢竟,
心裡的那把尺 開始會去界定,
值不值得,

那,
是成長? 還是,
開始媚俗了?





然後,
開會,
再開會,
繼續開會,

鬆口氣吧,
雖然我知道 那的確是 我的職責

:)

是時候放輕鬆,
我 一直都不是緊繃著的 才好。



來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