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
先來一則流行消息XD


   

你今天淡定了嗎?XD
 



我喜歡這個版~
其他的 都有點改 或有點刪 或者該說 少了小部分的主觀XDDDDD


整個就 北七囉~~~!!!!!
XD


(隔

認真向上人因= =

結果...
峙翔打來說,
家裡沒水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殺毀啊= =


整個無言...|||


所以才去 秋蓉家洗澡~
洗完香香 蛋蛋一直找我玩XD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有魅力啊(誤



(隔

累累囉。。。

ㄆㄘ



(攤手
偶爾會有點小小的覺得,
我的疲勞 好像一點也沒有放鬆:S


QQ囉~

(嘆氣
那也沒辦法,


還是會習慣性的, 緊繃吧?

就算 我喜歡讓人 看不出來= =

壓力,
卻是實質上的存在著,
一直都是。




那,
晚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