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很不喜歡,

最後的情緒 都反映在我身上



(聳肩
我討厭當傳聲筒的理由。




(隔
今天吃完母親節大餐之後,

回到家 大家都在睡= =


嘖嘖嘖嘖嘖

載媽媽去上課之後,
我就去晃了XD


一中街當起點,
百香QQ綠, 
就算我飽了 還是要來一杯(欸?XD


滿滿的都是人,
卓澔後面也不能停了QQ
晃一晃,
好ㄅ 買完百香QQ 想說。。。。。那就騎車晃吧XD

第一個想到的是。。。東海(!?

順著 雙十路,接著北屯路,二段接進化,然後一直騎。。。。
最後就想說 那就大遠百吧XD


((完完全全就是 漂流的很愜意XD

大遠百附近繞啊繞= =

嘖嘖嘖嘖嘖
滿滿都是車(躺

後來停 新光對面的停車場((而且牽車的時候竟然沒收費單欸:O


阿災 好多車都沒有放:S
整個就??????@O@

XD

(自動略過

然後經過新光三越,
看到真的不錯帥的嚴爵本人顆顆

他代言的包包,
然後一堆人拿著他的DVD光碟請他簽名顆顆

(攤手
他笑起來真的好無害喔XD

真的算帥哥一枚喔:目


可惜沒拍到完整正面照(攤手

顆顆 有拍到當紀念就好了XD


其實早上去文昌廟也有有趣的事情XD


文昌廟有荔枝樹和芒果樹~

我就看著荔枝 覺得很新奇
偷摸了他一下XD
結果帶著小妹妹的阿嬤就對我說。。。

你摸他的話 他會長不大喔~
顆顆顆顆顆
我說 因為很少看覺得很新奇 才偷摸他一下

(再隔

欸欸欸欸欸 我離題了XD

然後到了大遠百 從12樓往下

11樓 摳得十棟 附近有活動XD
免費玩轉盤 然後有招待卷
但是只有今天可以用~
轉完了 拿個招待卷。。。。。
可是我拿來紀念XD


:P

覺得 12。11樓都有個主題背景 感覺很棒 顆顆
越往樓下 我都只是草草帶過XD

有手創拉拉拉那樓,
很多專櫃 都是賣精緻的文藝用品 顆顆

就會有種 到處見識的感覺XD
ㄆㄘ

看到一個櫃滿滿的都是拉拉熊 感覺真好:P

接著再繼續往下走~



(((尖叫~~~~~~~~~!!!!!!

有一個櫃 滿滿的完完全全都是 熊!!!!!!!!!!!!!!


雖然都很貴啦
可是 看到滿滿的熊,
就覺得 超~開~心~~~~的~~~~~:目


整個就覺得 今天的晃晃 超有價值 顆顆

(最後隔


姐說 我照相的時候要小心三白眼欸:S


因為通常說 這面像不太好

唯一看到不錯的解釋說 



8、眼波重疊三白眼:其眼甚有特色,上眼線有幾條或以上,眼珠較大,露下眼白,古稱象眼。這是個能以一顆仁心和 善意來成就其事業者。沒錯,三白眼也有善良的一類,而且是個有成就的大人物,他利用了三白眼所帶給他的種種優勢來爭取、實現他的心中理念,完成他那善良的 理想和目標。這類人可謂萬中無一,一生中我只見過兩個,有幸認識一個。


((↑解析

:目
希望這可以接受的解析是在說我(!??

那,

就非常不要臉的 繼續自拍了(大笑





最後,
晚安囉:)

媽媽 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 把我生下來,

讓我可以自己體會 這人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