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接個AE XD

十足的北七XD



昨天快累死,
想說早點睡


真的很早睡啊 ~(滾來滾去


結果睡覺作夢= =
而且是準備要醒來之前= =



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我早睡一點意義也沒有啊QQQQQQQ

(嘆氣

聽說 又在說夢話了= =
然後笑很久(欸?

@O@
我有印象的只是,


快醒來的時候,
夢到的人的臉= =

(搔臉


然後還有內衣XD

(大笑



不對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做夢啊(大哭

這樣害我真的好累= =

呈現完全渙散XD


做實驗 好啦 本來還有點精神
到中午 我就直接入定了...

下午 就算有課..
也完全昏迷狀態(躺


嘖嘖嘖嘖嘖(哭倒
XD




(嘆氣

聽說明天要打AA囉~
下禮拜要GC囉= =


然後 下禮拜就換我們守夜了(痛哭流涕
XD


(攤手




今天大概 比較好玩的,
就是在實驗室的時候,


他們的液態氮 外頭一直結霜結冰
然後我就手很賤的把它摳下來 拿去丟人XD

然後 等待的時間太多....
只好去打牌了(!?
XDDDDDDDDDD



屁孩吹牛每次都抓錯 真的好傻喔(大笑
然後99的時候 剩我DOYOU屁賢 可是兩支打我一個 我還沒掛XD

朝爽的XD


((其實只是因為拿到一堆特殊牌:目


整個顆顆囉XD


:P
可能正妹就不一樣吧(!?
XD



好ㄅ 
今天好累
我要來睡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