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

好北七XD


耶~
呈現全然懶惰狀態(!?
XD


ㄆㄘ囉XD


然後,
無意去注意到 GID的相關議題XD


那其實是很令人哀傷的:S


他其實並沒有錯
只是沒辦法,
生錯了軀殼:S


想到最典型的例子 大概就是 河莉秀


(攤手

我覺得 他們真的活得很痛苦吧:S

(遠目
可是 也不是他們願意的啊QQ

都是因為社會的刻板印象

所以 他們活得格外的累人:S


還好 我只是比較男孩子個性
可是 我沒有這種困擾
不然 我可能不會活的那麼 快樂吧?



:)

好ㄅ
我要來睡覺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