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習慣成自然 吧XD



3個月 會想替自己驕傲一下XD


:P

GJ囉~




然後,

還是喜歡 你的懷抱,

是我的 避風港




就算再忙再累,

覺得 在你的心上,


我就可以得到舒緩



你 一樣嗎?

還是 其實也沒有?XD



其實 我只是很愛抱怨
其實 我只是嘴巴講講

其實 很多時候
我只是 會想把自己收著



如果 
是你,

我才會願意 給你一點 優惠


因為 是你,

所以 才會願意 付出更大的耐心(欸!?
XD


面對你,

我才願意 把我僅存的溫柔拿出來

就因為 你 是你啊:)



顆顆
這輩子,

在我心底 只會有一個熊先生


就算 也許未來 有了別人


你 
永遠都是 我最重要的人:)


晚安 
親愛的:)




最後,,,

我喜歡 載著你的感覺:)



搬家 還要載你嗎?XDDDDD
你又要說 我的東西是一大堆 垃圾堆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