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白痴喔...
可是又爆笑到不行..
抱歉,這是轉貼。

>雅虎奇摩-知識家-白癡問題
>[一般疾病] 我弟感冒發燒 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兩性關係]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 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生活法律]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 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一般疾病]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 長出翹鬍子來了 誰來救救我兒子?
>[連線通訊]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 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其他] 我想染頭髮 泡在醬油裡的話 多久會變色?
>[超自然] 算命的說我命短 我該抽長壽菸來延長壽命嗎?
>[周邊設備] 我的碼表想歸零 我該買龜苓膏來把它歸零嗎?
>[兩性關係] 我女朋友常常亂跑 害我都找不到人 我可以把它加入追蹤清單嗎?
>[小吃夜市] 昨天去買黑輪時 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 為何他不理我?
>[男性疾病] 最近要去開刀 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小吃夜市]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 老闆為什麼帶我到一個房間?
>[心理學] 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有深度的問題? 該怎麼辦?
>[鄉土劇] 有王子變青蛙 將來會不會推出 老子變西瓜?
>[紀念品] 前天看國家寶藏 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 我該去尋寶嗎?
>[性教育] 去參加日本愛滋博覽會 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臉部保養] 朋友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巴掌 該原諒他嗎?
>[其他] 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
>[兩性關係] 今天是我的生四所以我是壽星 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 我該聽他的嗎
>[生存遊戲] 我兒子說要我陪她玩跳房子 我就帶她去六樓 為何她哭了?
>[華語音樂] 我朋友一直唱蔡依林的歌 但是又不好聽 我可以帶松柏來制他嗎
>[一般疾病] 我妹很健忘 我可以去買記憶卡給她吃嗎?
>[親子關係] 我爸很喜歡喝酒 他拜託我出去幫他買酒 於是我買了碘酒回來 他為什麼會打我?
>[超自然] 我昨天晚上碰到鬼擋強 為什麼我吃了一盅的佛跳牆 還是出不來?
>[超自然] 我找不到路 去問我朋友 我朋友叫我去問土地公 有道理嗎?
>[一般疾病] 請問朱木炎是一種發炎症狀嗎? 我有可能得到嗎?

拜託_看到快笑死了_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