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我躺在地上,此時,有兩個問題等待我去思考。
第一個問題,這世界為何開了我如此殘酷的玩笑?
第二個問題,小咪有事嗎?
我的時間也許所剩不多,所以,我馬上放棄第一個於事無補的問題。
我試著爬起來,手腳卻不聽使喚,只是微微抽慉。
雨點打在我的眼睛上,我卻連閉上眼睛的力氣都沒有,我想大聲呼喊,卻覺得呻吟比較適合。
但我實在掛心小咪。
就算我即將死了,我也想再見小咪一面。
就算我即將死了,我也不願小咪受到任何傷害。

滂沱雨聲漸漸凝結在耳邊,我的四周似乎靜了下來。
我感覺不到自己的呼吸,視線也陷入一片黑暗,連雨點打在身上的倉皇感都靜絕了。
這是什麼徵兆?
我要死了嗎?
上天啊!求求你!再讓我見見小咪一面!

「阿綸!你醒醒啊!」急切的聲音。
我等待已久的聲音。
我的視線登時亮了起來,大概是傳說中的迴光返照吧?
小咪急說:「阿綸你會撐下去的!我立刻叫救護車!」
救護車?在這深山裡?
我看著滿臉驚恐的小咪,安慰道:「還好妳還沒答應我---要不然----要不然妳就虧大了----」
小咪摟著我大哭:「我答應!我答應!我答應!」
死前能聽到這句日夜期待的話,我感動地看著-----看著-------看著眼前這個與我無緣的妻子-----
小咪緊緊擁著我,在大雨中。
也許,我該閉上眼睛了。
謝謝你。老天爺。
你讓我聽到此生最大的幸福。

再見了。
小咪。
我愛妳。



我好愛妳。

>>這是我同學貼給我的網址內容~
>>老實說,因為太感動了,所以慢慢貼上來~^^a
>>因此哩,如果想自己看,不想要我這麼麻煩..
>>以下,網址,請自行去看~
>>(要幫忙宣傳喔XD)
>>http://giddens.twbbs.org/story/11moon/s_r01.htm
>>(總共四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