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有事做的一天(欸!? XDD


到辦公室第一件事情..
用指紋打卡XD

(其實讓我想到機場的自動通關XDDD 沒錯,是做同一件事情
→右手按三次指紋~
→左手按三次指紋,當預備
←差別大概在於不用拍照存證吧XD
←然後機場的通關是把指紋當備用XD


接著,把要給王思涵的盒子拿給王姿婷XDDDDDDDD
(看著一樣的王思涵,卻是不同人感覺真微妙XD)

顆顆,史NO比XD
(好我離題了)


然後去跟學長聊聊XD

其實也只問問說,交通工具.. 然後上班情形@@
(依舊的是我們還沒有教育訓練XDDDD
↑可是那真的很無聊XD 最好不要上XDD

就回辦公室找智堯做事惹~

他給我們一份.... 空品區的認養人名單~ 外加一份空品區的維護名單(?
於是找了一堆相關資料......(什麼.. 空品的所在里啊~ 里長的辦公室電話啊~)XDD

結果一個早上才打三通電話(好像也還好.... 因為還有寫稿@@

BUT....................里長和里民的活動好少QAQ
(可是不能放棄 還是要打電話~"~)

噢........... 是說我覺得有些里長好兇喔= =
好像我們一定要怎麼樣配合 然後認為我們都當他們沒事做一樣........................................

大家都很有事情做啊= =
(遠目

好ㄅ,
然後下午.... 再打了幾通電話~
(好啦其實幾乎都是壞壞打得XDDDDDD
可是我覺得我常打電話,這還是要給壞壞多... 磨練一下(?
↑結果某人就各種想打我的話,我就要哭哭惹QAQ XDDD


..... 然後2點半左右(? 就跟智堯外出,
去找 早上唯一說可能可以協辦活動的水景里里長...........................................


BUT NOT!
不行~"~ 應該他們的長春會好像是要搭棚吃飯還幹嘛,
重點是不能在空品區辦@@ (場地小到爆炸啊 我有點無言@@

好ㄅ,只好明天再問里長有沒有什麼其他的雜七雜八活動惹QAQ

最後一站(?
是去找街頭藝人@@
洽談 音樂會的相關活動+攤位的事情~

外加,他們還自薦了 之後的活動可以協助開場、串場、巴拉巴拉的其他活動~
(活動雕像、三分鐘速寫人像、變臉,等等等@@)←好像很膩害

不過至少外出有辦好事情就有一點點點的成就感(? XD


最後.... 天氣冷惹~"~
有點無奈啊~
好天氣又沒惹QAQ

規律早睡早起好生活,了不起XDDD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