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思緒太雜亂了


只好
透過碎碎念打我的心情


可惜,
看著空白的頁面


好像什麼都不留的 洗的一乾二淨。


----


晃眼間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一下子就過完了

留下的是什麼


除了一些有的沒的奇怪嗜好XD
還有給一些人深刻的印象(?

還有呢?

好像
沒有真正付出很多東西


留下來不變的,
大概最後真的都只是回憶了

好像有點有趣XD



想想,
結果印象也很深的,
大概是去玩吊單槓被人家說看起來很像烤乳豬吧XDDDDD

然後回教室趴著哭
老師問怎麼了
我說 有人說我吊單槓像烤乳豬(還是說他們罵我QAQ)
老師後來叫他們罰寫+叫他們跟我說對不起XDDDDDDDDDD


............... 其實真的有用嗎 我也不知道XDDD

但是我想我當時應該還沒有很肉,就被叫這種東西感覺頗哀桑的XDDDDD


國中好像沒什麼好回憶的(?
每天看漫畫看小說考試
後來每天傳紙條
然後體育課都在跟別人喇賽
你要說我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XD

只是大概是在這段時期
我的不安全感非常嚴重吧
那些時期 我真的無法理解
為什麼連我可以仰賴 可以拿來抱著哭比較軟的枕頭
都要被檢調剪掉
每天回到家都好像是神祕大冒險
永遠不知道今天又踩到了哪顆地雷

回想起 真的滿累的QAQ



然後高中
我一直覺得自己跟他們有隔閡XD
不知道鳩竟是他們在水族缸裡 我在外頭看著
還是我在裏頭 他們在外面看著




好吧
大學就燦爛多了.... 大概吧
至少
每一圈都還可以還可以就好XD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